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5/ 19 13:13:14
來源:參考消息網

民調顯示:多數美國用戶過去一年曾停用推特

字體:

  據美國《國會山》日報網站5月17日報道,美國皮尤研究中心當天公布的民調結果顯示,美國大多數推特用戶聲稱,他們過去一年曾暫停使用這個社交媒體平臺。

  根據這項民調,在過去12個月使用過推特的美國人中,有60%的人説,他們在這段時期曾有幾周或更長時間暫停使用推特。39%的人聲稱他們未暫停使用推特。

  這項民調于3月13日至19日期間進行,大致在特斯拉汽車公司和太空探索技術公司首席執行官馬斯克收購推特5個月之後。此次民調共調查了10701人,誤差幅度為1.4個百分點。

  報道稱,作為推特新任掌門人,馬斯克對推特做出多項改變,包括撤銷不實資訊政策,以及修改“藍勾”認證政策,並允許用戶為該標記付費。上周,馬斯克宣布了推特的最新變化,他把首席執行官的許可權移交給NBC環球前廣告業務負責人琳達·亞卡裏諾。

  根據上述民調,女性比男性更可能在過去一年暫停使用推特平臺:69%的女性聲稱曾暫停使用推特,而男性的比例為54%。此外,67%的黑人用戶聲稱他們曾暫停使用推特,60%的白人用戶和54%的拉美裔用戶聲稱曾暫停使用推特。

  報道稱,這項民調沒有發現這段時期不同年齡或政治派別的受訪者的相關行為存在顯著差異。(編譯/杜源江)

【糾錯】 【責任編輯:張若晨 謝艷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89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