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3/ 11 12:18:57
來源:新華網

金正恩要求對西海衛星發射場進行現代化改擴建

字體:

  新華社平壤3月11日電(記者江亞平)據朝中社11日報道,朝鮮勞動黨總書記金正恩日前視察西海衛星發射場時,要求加快該發射場的現代化建設步伐,以便能發射大型運載火箭。

  報道説,金正恩在了解西海衛星發射場的情況後,要求對該發射場進行現代化改建和擴建,以便將來能夠執行用多種運載火箭發射軍事偵察衛星和多用途衛星的任務。他還對該發射場多種設施進行現代化改造提出了具體任務和要求,其中包括改建和擴建發射場區、火箭總裝與試驗設施以及衛星試驗設施等。

  另據朝中社10日報道,金正恩日前視察朝鮮國家航空航太發展局時表示,今後朝鮮將把更多偵察衛星送入太空。

  西海衛星發射場位于朝鮮平安北道鐵山郡,距離平壤200公里。

【糾錯】 【責任編輯:成嵐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846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