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27 22:30:41
來源:上觀新聞網

《疫情期間家庭預防性消毒指導》| 家庭日常消毒要注意什麼?

字體:

        原標題:《疫情期間家庭預防性消毒指導》係列微視頻及配套宣傳海報發布(一) | 抗疫

        疫情期間在家庭中如何進行預防性消毒?消毒如何選對方法?如何選擇消毒劑?日常消毒有哪些誤區?

        上海市科協牽頭,組織相關專業學會協會專家,參考上海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等推出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家庭消毒指導手冊》相關內容,制作了《疫情期間家庭預防性消毒指導》係列微視頻及配套宣傳海報。

        本係列微視頻共7集,包括“家庭日常消毒要注意什麼?”“家庭日常消毒如何做?”“家庭飲食衛生消毒要注意什麼”“家庭環境消毒要注意什麼?”“家庭如何選擇消毒劑?”“如何正確使用消毒劑?”“日常消毒有哪些誤區?”。內容涵蓋消毒原則、消毒要素及消毒方法等一係列要點,從具體消毒劑的使用到各類物品消毒,幫助廣大市民掌握規范、專業的家庭清潔、消毒方法。

        加強日常清潔,科學開展消毒,自覺養成良好衛生習慣,有效保護家庭成員身體健康!今天讓我們一起學習一下家庭日常消毒的注意事項。

【糾錯】 【責任編輯:付琳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114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6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