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圖片 > 正文
2022 08/ 05 15:29:01
來源:新華網

“特別的愛”呵護未成年人快樂成長

字體:

  河南省安陽市安陽縣韓陵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韓陵鎮東梁貢小學四年級學生郜雨婷(左二)在文藝志願者的指導下進行籃球訓練。

  8月2日,在河南省安陽市安陽縣韓陵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內,韓陵鎮東梁貢小學的學生在文藝志願者的指導下開展暑期文體活動。

  安陽縣組織53名返鄉大學生在新時代文明所(站)、鄉村復興少年宮開展了“快樂成長 ”文藝志願服務暑期特別行動,通過繪畫、籃球、歌曲、舞蹈、手工、象棋、經典誦讀等活動,教育和引導少年兒童立志向、有夢想,塑造陽光、自信、勇敢等良好品德行為,在潛移默化中提高孩子們的藝術素養,促進其全面發展和健康成長。新華網發(王建安 攝)

  8月2日,河南省安陽市安陽縣韓陵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韓陵鎮東梁貢小學四年級學生在文藝志願者的指導下進行籃球訓練。新華網發(王建安 攝)

  8月2日,河南省安陽市安陽縣韓陵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韓陵鎮東梁貢小學四年級學生王立恒(左一)與文藝志願者進行中國象棋比賽。新華網發(王建安 攝)

  8月2日,河南省安陽市安陽縣韓陵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韓陵鎮東梁貢小學四年級的同學們展示自己的繪畫作品。新華網發(王建安 攝)

【糾錯】 【責任編輯:徐宙超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165121167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