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圖片 > 正文
2021 09/ 18 01:06:17
來源:新華網

新華全媒+|看,防疫一線這些“最可愛的人”!

字體:

  拼版照片:上三圖為在廈門仁安社區管控卡口外,社區志願者沈谷婷在聯繫管控區內急需購買醫療用品的居民;下圖為沈谷婷展示剛剛從管控卡口處拿到的居民醫療用品購買需求,因為剛剛噴灑過消毒水,便條上字跡已經開始模糊(9月16日攝)。沈谷婷是廈門仁安社區居民,也是一名共産黨員,從事養老工作的她主要承擔幫助管控區內居民購買醫療用品的任務。

  自9月10日福建省莆田市仙遊縣發生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以來,諸多忙碌的身影出現在社區疫情防控一線。近日,記者走訪了廈門、莆田仙遊縣多個疫情防控、管控社區一線,見證了一群“最可愛的人”。他們中有模范黨員、熱心群眾,有社區工作者、醫務工作者、教師志願者,也有保潔員、安保人員和外賣小哥等。他們不分日夜的堅守,為大家築牢疫情“防火牆”,也為防疫一線、管控社區內的群眾提供暖心的生活物資保障。

  新華社記者 姜克紅 攝

【糾錯】 【責任編輯:馬俊卿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6009112787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