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4/ 24 15:20:05
來源:參考消息

塞瓦斯托波爾市長:黑海艦隊正擊退烏軍無人艇攻擊

字體:

    據俄羅斯衛星社報道,塞瓦斯托波爾市長米哈伊爾·拉茲沃扎耶夫當地時間4月24日淩晨發布消息稱,俄黑海艦隊正在擊退烏軍水面無人艇針對塞瓦斯托波爾軍港外停泊區的攻擊。

    報道稱,拉茲沃扎耶夫在社交媒體上寫道:“我們的艦隊現在正擊退水面無人艇在外停泊場的攻擊。全市所有部門處于戒備狀態。”他呼吁所有居民保持冷靜。

    這位市長隨後發布消息稱:“今天從淩晨3時30分開始,有人企圖攻擊塞瓦斯托波爾。目前的情況如下:一艘水面無人艇被反水下破壞保障兵力摧毀,另一艘自行爆炸。所有事件發生在外停泊場,無任何設施受損。”

    據此前報道,塞瓦斯托波爾是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所在地,烏克蘭曾多次試圖用無人機襲擊該市。 

【糾錯】 【責任編輯:王金志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