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18 16:22:44
來源:新華網

全運會“出圈記”|圍觀各路“神仙打架”,爽!

字體:

  四年一次的全運會作為國內水準最高的綜合性體育賽事,全國頂尖選手都會在這裏一較高下。尤其我國傳統優勢項目的競爭,在全運會上的比拼可謂達到“神仙打架”的級別。網友直呼,“全運會金牌好難拿”!

四位奧運冠軍同場競技 全紅嬋逆轉奪冠

  全運會跳水女子10米跳臺決賽,奧運冠軍全紅嬋、陳芋汐、張家齊、任茜同場競技。最終,全紅嬋以419.25分拿到金牌,陳芋汐獲得亞軍,任茜取得第三名。

放眼望去全是世界冠軍 強強對決“含金量”超高

  乒乓球比賽從17日正式開打。包括馬龍、許昕、劉詩雯、樊振東、陳夢、孫穎莎、王曼昱在內的多位乒乓球世界冠軍將參加,網友笑稱:奪冠難度堪比“煉獄級”,遠超奧運會。

超級“黑馬”17歲小將力壓強敵奪冠

  本屆全運會射擊女子10米氣手槍項目高手雲集,其中姜冉馨、郭文珺、張夢雪都曾奪得奧運會金牌,最終,名不見經傳的17歲小將沈奕瑤力壓強敵奪得冠軍。

太難了!超世界紀錄才奪冠

  16日舉重女子49公斤級決賽中,奧運會冠軍得主侯志慧領銜出戰,蔣惠花、肖慧穎等名將悉數出戰。最終侯志慧以214公斤超世界紀錄的總成績奪得金牌。

奧運會後再奪金 前進腳步不停歇

  第十四屆全運會羽毛球項目17日收拍,奧運冠軍陳雨菲戰勝中國隊第二號女單何冰嬌,衛冕女單冠軍;東京奧運會混雙冠亞軍在全運會決賽再聚首,“黃鴨組合” 王懿律/黃東萍再次戰勝“雅思組合”鄭思維/黃雅瓊。

  本屆全運會將持續至9月27日結束,越來越多“神仙打架”的場面將要上演。可以預見,隨著全運會比賽的全面開啟,引領中國競技體育未來的年輕人將繼續閃耀。(策劃文案:盧俊宇 海報設計:樊珊珊 程媛媛)

【糾錯】 【責任編輯:盧俊宇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31121137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