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18 15:47:26
來源:新華網

第十八屆中國吳橋國際雜技藝術節:以線上線下聯動方式舉辦

字體:

  新華社石家莊9月18日電(記者高博)記者獲悉,第十八屆中國吳橋國際雜技藝術節將于9月28日至9月30日在河北石家莊、滄州兩地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方式舉辦。

  據介紹,本屆雜技節內容豐富、節目精彩,精選了來自俄羅斯等17個國家和地區的29個節目,從20多個國內候選節目中遴選了6個參賽節目,組成3臺網絡雜技晚會進行線上評比。

  本著“權威性、知名度、國際性”原則,本屆雜技節聘請國內外馬戲雜技界17名知名人士組成評委會。比賽設金獅獎3個、銀獅獎5個、銅獅獎7個。

  本屆雜技節線下活動將全部線上播出。同時,還將近三屆雜技節和本屆雜技節的精彩節目片段、臺前幕後的生動故事制作小視頻,在多個平臺推送,分享給更多網絡觀眾。

  中國吳橋國際雜技藝術節創辦于1987年,每兩年舉辦一屆,目前已成功舉辦17屆。作為我國雜技藝術領域舉辦歷史最長、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國家級藝術賽事和文化節慶活動,吳橋國際雜技藝術節與摩納哥蒙特卡洛國際馬戲節、法國巴黎“明日與未來”國際馬戲節並稱為世界雜技三大賽場。

【糾錯】 【責任編輯:王佳寧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99211127877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