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北京片區舉辦健康樂走首鋼園活動
2023-06-06 11:21:55 來源: 中國證券報·中證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近日,由中國證監會北京監管局、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聯合主辦,中國銀河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股東來了》(2023)健康樂走首鋼園活動”順利舉行,線上線下近五千名投資者參與了本次活動。

  據悉,健康樂走首鋼園活動于上午8:00正式開始,約4公里樂走首鋼園,分別在一高爐、三高爐、花滑雕塑、八角亭、1919雕塑、冬奧大跳臺等多個固定點設置投教知識問答。參加活動人員在起點處領取樂走通關卡,沿著活動路線樂走,在打卡點記錄相關答題情況,依次通關,最終憑樂走通關卡領取活動精美禮品,途中還可自由參與套圈、照片墻等有趣的互動遊戲。北京地區各投教基地、證券公司等機構及投資者近400人參加活動,還吸引了大批現場公眾的關注。

  “《股東來了》(2023)健康樂走首鋼園活動”將提高投資者的風險意識和保護意識融入到活動過程中,設置知識問答、趣味互動環節,吸引投資者參與,進而提高投保宣傳的參與度和接受度,同時以線上線下雙軌宣傳格局,拓展投教活動的廣度和深度。通過對內容、形式和渠道的有機結合,實現投教資訊的精準觸達,切實提高投資者的獲得感,獲得一眾活動參與人員的好評。

  《股東來了》作為全國性大型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堅持以寓教于樂的方式普及投資者權益知識,引導投資者全面知權、積極行權、依法維權。本次健康樂走首鋼園活動彰顯了《股東來了》(2023)北京片區的特色,也為後續的係列精彩活動開了“好頭”。

  據北京片區承辦方中國銀河證券透露,後續還將陸續開展“走進北交所”“端午相會”“有獎答題”等有趣的特色活動,同時圍繞走進高校、走進社區、走進上市公司等展開係列活動,涵蓋上市公司實地調研、高管對話、投資者互動交流等環節,普及資本市場知識,全方位助力投資者自我保護能力。(記者 喬翔)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北京片區舉辦健康樂走首鋼園活動-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967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