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青島賽區開展走進社區投教活動
2023-06-06 11:21:55 來源: 證券時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為提升社會公眾金融投資知識和對非法證券期貨活動的辨識能力,提高投資者金融風險防范技能,引導投資者正確認識、理性參與資本市場投資活動,2023年5月22日,長城證券山東分公司組織青島臺東一路證券營業部、青島龍城路證券營業部在青島臺東社區商業步行街、青島上清路社區櫸林公園開展兩場防范非法證券活動、推廣《股東來了》(2023)知識競賽、宣傳業務知識等內容的社區投教宣傳活動。

00.jpg

  活動中,工作人員對《股東來了》(2023)活動進行了宣傳,介紹了活動安排,鼓勵、引導社區居民注冊答題學知識,提升社區居民對金融市場的認識,促進投資者理性開展投資活動。

11.jpg

  營業部投教專員現場解答社區居民對金融市場、新業務新規則的疑問,並宣導了“注冊制新規”“公募REITs知識”“退市新規知識”“非法金融活動案例”等投教知識,向社區居民派發遠離非法投資、讀懂上市公司報告、防范非法證券活動等內容的宣傳冊。營業部在活動中落實“全面注冊制常態宣傳”要求,在本次投教宣傳活動中繼續開展“注冊制有獎競答”活動,得到了社區居民的好評。

22.jpg

  本次活動進一步擴大了《股東來了》(2023)宣傳范圍,幫助中小投資者了解投資基礎知識和市場改革熱點,宣傳了理性投資理念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動知識。下一步,青島賽區將持續開展多方式、多角度投教工作,提高廣大中小投資者保護自身合法權益的意識和能力,提高投資者防非鑒別能力,營造和諧金融環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青島賽區開展走進社區投教活動-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967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