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5/ 02 15:43:12
來源:新華社

新華全媒+|“90後”川妹子的“柿柿如願”

字體:

  四川雅安的“90後”女孩劉思矣,2015年來到陜西涇陽從事西紅柿電商銷售,扎根陜西鄉村8年的她,在這裏經歷挫折,收獲喜悅。

  留在涇陽是她在電商行業摸爬滾打了幾年後,看中了涇陽縣既是一個優質農産品基地,又有成熟的快遞、物流和電商生態鏈條,所以開始和朋友們創立“柿願”“奮鬥柿”等以西紅柿為主的農産品品牌,專門通過電商平臺銷售。

  劉思矣的創業團隊大多是“90後”,他們積極在當地發展“公司+合作社+農戶”訂單農業模式,負責網上銷售,提升農産品附加值,實現了農戶增收,團隊盈利的良性迴圈。

  如今,她每天銷售上萬斤番茄,也帶動了更多的年輕人返鄉創業,“我的目標就是努力做好優質農産品的打造及行銷,為農民服務、使農戶增收,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多優質農産品,為農村經濟發展、為鄉村振興作出貢獻。”劉思矣説,自己為了這個目標一直努力著。

  編輯:郎鏵瀛

  終審:張越

  素材來源:陜視新聞

【糾錯】 【責任編輯:成嵐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958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