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9/ 27 17:03:13
來源:新華社

商務部:採取一係列措施保外貿訂單交付

字體:

  9月27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介紹支援外貿穩定發展有關情況。商務部國際貿易談判代表兼副部長王受文表示,企業拿到訂單以後,要確保訂單能夠生産、能夠交付,生産的産品能夠運輸出去,這非常重要。對此,商務部高度重視並且採取了一係列措施。

  編輯:徐思遠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糾錯】 【責任編輯:劉笑冬 】
新聞連結
  • 我國前8個月進出口規模達到27.3萬億人民幣 同比增長10.1%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9月27日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介紹支援外貿穩定發展有關情況。商務部國際貿易談判代表兼副部長王受文介紹,今年前8個月,中國進出口規模達到27.3萬億人民幣,同比增長10.1%,可以説中國外貿再次展現了較強的韌性與活力。
    2022-09-27
  • 商務部:下半年外貿有信心能夠實現正增長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9月27日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介紹支援外貿穩定發展有關情況。商務部國際貿易談判代表兼副部長王受文介紹,盡管面臨外需放緩甚至減弱的大背景,但下半年外貿還是有信心能夠實現正增長,還是有信心通過外貿的增長來為國民經濟的回升向好作出貢獻。
    2022-09-27
  • 《支援外貿穩定發展若幹政策措施》有三個方面內容
    9月27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介紹支援外貿穩定發展有關情況。商務部國際貿易談判代表兼副部長王受文介紹,國務院審議通過的《支援外貿穩定發展若幹政策措施》有三個方面的內容:第一方面是增強外貿履約能力,進一步開拓國際市場;第二方面是激發創新活力,助力穩外貿;第三方面是強化保障能力,促進貿易暢通。
    2022-09-27
  • 金海:貨物進出口恢復明顯 外貿穩定發展仍有一定基礎
    9月27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介紹支援外貿穩定發展有關情況。海關總署綜合業務司司長金海表示,海關全力保障口岸通關環節安全暢通,提高進出口貨物便利化水準。目前,從長三角等區域海關受理的業務看,貨物進出口恢復明顯,外貿穩定發展仍有一定基礎。
    2022-09-27
  • 李興乾介紹各類口岸外貿進口貨物標準作業程式
    9月27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介紹支援外貿穩定發展有關情況。商務部對外貿易司司長李興乾在會上介紹了商務部等6單位印發的《海運 航空 鐵路口岸外貿進口貨物標準作業程式參考》。
    2022-09-27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903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