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大雄的地球交響樂》定檔5月31日,見證音樂冒險-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4/12 15:35:57
來源:新京報

《哆啦A夢:大雄的地球交響樂》定檔5月31日,見證音樂冒險

字體:

  4月12日,《哆啦A夢》係列2024最新劇場版《哆啦A夢:大雄的地球交響樂》發布定檔預告和定檔海報,宣布內地定檔5月31日。作為漫畫原作作者藤子·F·不二雄誕辰90周年紀念之作,該劇場版首次採用“音樂”主題,為大小朋友們在影院帶來了一場視聽盛宴。這一次哆啦A夢和夥伴們登陸漂浮在宇宙中的神秘“音樂殿堂”,全員變身音樂家,不僅和新朋友共同演奏,一起享受音樂帶來的快樂,更攜手抵抗危害地球的神秘生物。

  定檔預告為我們呈現了哆啦A夢和夥伴們全新的冒險旅程,在音樂課上總是吹出“雄音”的大雄,意外許願讓“音樂”從世界上消失了,同時還收到了一份神秘邀請函,五人組從音樂教室瞬間穿越到了前所未見的神秘世界,而這裏正是漂浮在宇宙中的“琺籟殿堂”。同時影片中的眾多新角色,也悉數亮相,聲音動聽的可愛少女——米佳,和各色熱愛音樂的機器人,在他們的帶領下,哆啦A夢一行人在音樂殿堂變身演奏家,不僅找到了各自的“命定樂器”,還和這裏的機器人合奏出歡樂的樂章。

定檔海報。

  而在預告最後,想要將音樂從這個世界上消除的神秘生物也悄然臨近,地球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一場迫在眉睫的地球保衛戰即將開始。如果音樂消失了,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呢?格外中意大雄吹奏的“雄音”的可愛少女又有什麼樣的秘密?妄圖消除音樂的神秘生物是如何入侵地球的呢?(記者周慧曉婉)

【糾錯】 【責任編輯:蘇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