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7/ 26 14:56:58
來源:新華網

看見·樂觀丨心裏充滿陽光,就不怕道阻且長

字體:

  “看見·中國正能量”係列網評之六:

海報設計:王曄

  樂觀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它會讓人在挫折面前更加豁達;樂觀是一道靚麗的人生風景線,它會讓人在困難面前更加勇于擔當。有了樂觀的心態,就有了坦蕩的胸襟、超然的氣質,即使粗茶淡飯,也甘之如飴,即便身陷黑暗,眼中依然有光。品讀歷屆“五個一百”網絡正能量精品評選作品,從來不缺乏樂觀的典范,他們從不氣餒,把一切人生際遇都當成生命的體驗,並從中發現美好、感受快樂;他們從不抱怨,永遠對生活充滿著熱愛和激情,並用微笑感染著身邊的每一人。心裏充滿陽光,就不怕道阻且長。擁有了積極健康、樂觀向上的人生心態,便沒有什麼困難是不能跨越的。

  延伸閱讀:

  看見·自信丨從容自信背後,是竭盡全力的付出

  看見·擔當丨每一個平凡人扛起自己的責任,就是擔當

  看見·勇敢丨每一次勇敢的挑戰,都是一次進步的機會

  看見·奮鬥丨一步一個腳印,時光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

  看見·夢想丨想走得更遠,就要知道自己為什麼向前

↑點擊圖片報名

【糾錯】 【責任編輯:馬若虎 】
0100200607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7695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