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7/ 25 07:55:58
來源:新華網

看見·自信丨從容自信背後,是竭盡全力的付出

字體:

  “看見·中國正能量”係列網評之五:

  海報設計:王曄

  自信,是發自內心的自我肯定。它不僅是個人的可貴品質,也是國家民族的可貴品質。從歷屆“五個一百”網絡正能量精品評選作品中,我們能看到普通人從容自信的樣子有多動人,也能感受到胸懷自信的偉大中國所釋放出來的力量有多強大。這從容自信並非天生,背後都是竭盡全力的付出。看這些年,日子越過越紅火的人們,每一份成績都是自己用智慧和汗水換來的;中國經濟實力飛速增長、政治文明不斷完善、文化實力日益增強、社會建設持續進步、生態文明全面提升,每一點進步都凝結著無數人的不懈奮鬥。而成績之上,我們可以更加自信地説,一起努力,沒有我們克服不了的困難,沒有我們實現不了的目標。

  延伸閱讀:

  看見·擔當丨每一個平凡人扛起自己的責任,就是擔當

  看見·勇敢丨每一次勇敢的挑戰,都是一次進步的機會

  看見·奮鬥丨一步一個腳印,時光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

  看見·夢想丨想走得更遠,就要知道自己為什麼向前

↑點擊圖片報名

【糾錯】 【責任編輯:徐可 】
010020060700000000000000011107641127690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