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 07 10:12:48
來源:新華網

傅世青:以“一體化”+“國際化”特色賦能高品質發展

字體:

  新華網井岡山8月7日電(周夢鴿)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于8月3日-5日在井岡山舉行。信永中和會計師事務所副總裁傅世青表示,在經濟轉型背景下,會計師事務所需要探索如何推進高品質發展,信永中和將繼續堅持一體化管理,努力打造源自中國的國際知名專業品牌,賦能高品質發展。

  “國內的專業咨詢機構最缺的就是高端服務能力,比如數字化服務、數字化轉型解決方案、大型金融機構綜合服務能力等。”傅世青説,作為專業機構,我們希望用專業的高端服務能力和國際服務能力,幫助企業,尤其是中國企業走出去,實現在國際中的發展。

  傅世青介紹,上個月,信永中和國際正式被批準成為全球會計師事務所論壇(the Forum of Firms簡稱FOF)會員,“信永中和成為FOF的會員是民族品牌會計師事務所國際化的重要一步,也説明得到了國際行業的認可。”

  談及未來的發展規劃,傅世青説:“我們將全面落實品牌戰略、平臺戰略、高端戰略、國際戰略、數字化戰略這五大戰略,成為源于中國且具有國際服務能力、國際品牌影響力的綜合性專業服務機構。

  為期三天的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提振信心決心,厚植發展動力”主題,論壇邀請有關單位領導、知名專家學者和企業家等,探討企業如何迎戰壓力與挑戰,堅持創新驅動發展,增強産業鏈供應鏈韌性,提振發展信心,壯大發展新動能。

【糾錯】 【責任編輯:費秋林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