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 06 16:58:45
來源:新華網

呂志強:以恒心創恒業 走有自己特色的道路

字體:

  新華網井岡山8月6日電(周夢鴿)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于8月3日-5日在井岡山舉行。北京藍道公關策劃有限公司總經理呂志強表示,藍道公關主要從事品牌策劃以及相關的一些公關傳播活動,今年品牌策劃業務逆勢上揚,但是公關傳播的一些群體性活動因疫情受到限制。面對機遇和挑戰,藍道公關因時因勢不斷調整業務發展的策略和方向,努力提振信心,保持韌性,以恒心創恒業。

  在“雙碳”目標背景下,各行業加速綠色轉型,ESG成為業內熱詞。呂志強説:“我認為ESG是建構起一家公司向投資者和社會公眾傳遞公司價值的重要手段,也是衡量一家公司價值的重要標準,所以未來公司張貼ESG標簽非常重要。作為我們公司來説,我們想致力于為相關的企業提供ESG必要的一些服務,這個服務我們會根據力所能及的資源整合的情況來提供,聯合相關企業、行業組織和傳媒共同開發和研究,努力為形成一套有中國特色的ESG體係去貢獻我們的力量。未來ESG的踐行一定會成為伴隨我們公司成長和發展的必由之路。”

  談及中國品牌如何在新形勢、新格局、新常態下,持續探索品牌全國乃至全球競爭力與影響力的提升,呂志強表示,中國品牌如果想打造國際影響力,必須能找尋出一些能夠與海內外受眾共情共鳴的元素,比如中國優秀的生活方式、生活態度,再把這些元素植入到品牌中,這樣一個品牌在海外的傳播可能才是精準的、有效的,而實現精準有效傳播對于品牌構建來説才是有價值的,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為期三天的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提振信心決心,厚植發展動力”主題,論壇邀請有關單位領導、知名專家學者和企業家等,探討企業如何迎戰壓力與挑戰,堅持創新驅動發展,增強産業鏈供應鏈韌性,提振發展信心,壯大發展新動能。

【糾錯】 【責任編輯:王碧姣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