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2 08/ 06 03:14:04
來源:新華網

卑劣政客佩洛西

字體:

  卑劣政客佩洛西

  孫楠

  今天給大家説説一位卑劣政客想留下政治遺産的事,主人公叫佩洛西。

  對,就是那個手撕國情咨文副本的佩洛西;就是那個用胳膊肘推開墨西哥裔議員女兒,被網民稱為“老巫婆”的佩洛西;就是那個膽敢把反中亂港“黑暴”勢力公然當成“美麗風景線”的佩洛西。

  佩洛西與14億多中國人民為敵,竄訪中國臺灣地區。拙劣表演遭到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

  佩洛西居然聲稱其竄訪是要“彰顯美對臺灣民主的堅定支援”。美國政客這種老掉牙的把戲不值一評。還是給大家看個數據吧:美國昆尼皮亞克大學今年年初的一項民調顯示,58%的美國人認為,美國民主制度正面臨崩潰風險。

  也不知佩洛西哪裏來的底氣,居然惦記著借竄訪中國臺灣地區給自己的從政生涯留下點政治遺産。

  佩洛西所謂的政治遺産會是什麼呢?

  臺灣屬于中國一部分的事實與法理依據豈是一場竄訪鬧劇所能改變的!中國強有力的反制措施發出嚴重警告,予以嚴正震懾。

  佩洛西想以國際舞臺上的肆意妄為給家族醜聞降降溫,結果自己丈夫吸毒、酒駕那些破事傳得更廣了。

  如果説佩洛西真的能留下點什麼,也不過是給世界增添卑劣政客的新笑料而已。

【糾錯】 【責任編輯:張樵蘇 】
新聞連結
  • 佩洛西竄訪臺灣六宗罪
    日前,美國國會眾議長佩洛西不顧中方強烈反對和嚴正交涉,竄訪中國臺灣地區,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嚴重衝擊中美關係政治基礎,嚴重侵犯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嚴重破壞臺海和平穩定。
    2022-08-06
  • 這是一場激烈的鬥爭,中國身後已有160多個國家!
    對佩洛西竄訪臺灣,根據中國外交部的統計,160多個國家已表態,譴責佩洛西的挑釁,支援一個中國原則;可憐,站在美國一邊的,只有幾個有限的小跟班。
    2022-08-06
  • 且看佩洛西的自私本色和險惡用心
    美國國會眾議長佩洛西日前不顧中方強烈反對和嚴正交涉,竄訪中國臺灣地區,在國際社會面前上演了一出徹頭徹尾的鬧劇。不顧對中美關係的損害,不顧對臺海和平的危害,只顧自己的政治算計,佩洛西竄臺將其自私、投機與偽善的醜陋面目暴露無遺。
    2022-08-05
  • 新華時評:民進黨當局“倚美謀獨”必遭歷史清算
    美國國會眾議長佩洛西一意孤行竄訪中國臺灣地區,蔡英文及民進黨當局極力逢迎,奴顏婢膝出賣中華民族利益。在事關國家統一、民族尊嚴的大是大非面前,民進黨當局完全喪失起碼底線,勾連外部勢力進行謀“獨”挑釁,“倚美謀獨”動作頻頻,不斷將臺灣推向險境,是不折不扣的民族罪人。
    2022-08-05
  • 述評:兩岸統一的歷史大勢不可阻擋
    臺灣問題的歷史經緯明明白白,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的事實和現狀清清楚楚。中美三個聯合公報是雙方的政治承諾,一個中國原則是中美關係的政治基礎。我們堅決反對“臺獨”分裂和外部勢力干涉,絕不為任何形式的“臺獨”勢力留下任何空間。
    2022-08-04
  • 新華社評論員:美國粗暴踐踏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
    8月2日,美國國會眾議長佩洛西不顧中方強烈反對和嚴正交涉,竄訪中國臺灣地區。這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嚴重衝擊中美關係政治基礎,嚴重侵犯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嚴重破壞臺海和平穩定,向“臺獨”分裂勢力發出嚴重錯誤信號。
    2022-08-04
  • 軍事專家:佩洛西頑固挑釁必將鑄成歷史大錯
    “佩洛西頑固挑釁必將鑄成歷史大錯。”國防大學教授孟祥青説,佩洛西竄訪中國臺灣地區的行徑,實際上就是蓄意制造臺海的緊張局勢,把臺灣作為一枚棋子操縱利用,挑動“臺獨”分裂勢力,圖謀以拙劣的政治伎倆對中國進行戰略牽制和消耗。
    2022-08-06
  • 專家:懲戒“臺獨”頑固分子關連線構正當必要
    大陸方面決定對“臺獨”頑固分子關連線構“臺灣民主基金會”、“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依法採取懲戒措施。多位專家3日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有關措施正當必要、合法合規,將更精準、有力打擊和震懾“臺獨”分裂勢力及其分裂行徑。
    2022-08-03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889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