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29 11:06:59
來源:新華網

歐足聯將調查歐冠決賽“假球票”事件

字體:

  新華社巴黎5月29日電(記者肖亞卓)一場歐洲足壇頂級比賽,卻因為場外因素被離奇推遲了半個多小時——這是真實發生在2021-2022賽季歐洲冠軍聯賽決賽當天的事。

  皇家馬德裏與利物浦的這場歐冠決賽原本定于當地時間28日晚上9點開賽,但是直到原定的開賽時間,利物浦球迷看臺仍有大量空位。法蘭西體育場內的廣播通知説,由于部分球迷遲到,比賽將推遲舉行。這引來現場皇馬球迷的陣陣噓聲。

  而此時的互聯網上,吐槽歐足聯和球場方面組織混亂的帖子已經散播開來。不少利物浦球迷抱怨現場管理混亂,導致大量球迷遲遲無法進場。

  當天晚上,歐足聯對此事件進行解釋,稱是由于部分球迷購買了假球票導致機器無法辨認,造成了球場外的擁堵。而部分球迷試圖衝進球場,與負責安保的警察發生了衝突,警察甚至動用了催淚瓦斯驅趕球迷。

  “歐冠決賽開場前,許多購買了假門票的利物浦球迷無法進場觀賽。”歐足聯在一份聲明中説,“許多球迷試圖闖入球場,所以開球時間推遲了35分鐘,這是為了讓有正版球票的球迷入場。”

  歐足聯表示,會繼續與法國警方和法國足協一起對這一事件進行調查。

  根據歐足聯對歐冠決賽的票務安排,參加決賽的兩家俱樂部各獲得兩萬張門票。而據法國媒體報道,共有超過6萬名利物浦球迷在這幾天來到了巴黎。

【糾錯】 【責任編輯:李旭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732112869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