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1/ 28 16:35:26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北京:對有病例的風險區域、重點點位開展拉網式篩查 不漏一人

字體:

  今天(1月28日),北京市召開第278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發布會上,北京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和建表示,要堅決消除社會面傳播風險,對有病例的平房區、社區、冷庫、風險區域、重點點位、重點人群開展拉網式篩查,不漏一人,不留隱患。嚴格加強醫院防院感工作,加強對餐飲行業等公共場所常態化防疫措施執行情況檢查,織牢織密社會面疫情防控網。要繼續堅持冬奧防疫與城市防疫一體推進,要繼續做好個人防護,廣大市民朋友要切實履行防疫防控主體責任,相關風險人員要主動報備,積極進行核酸檢測,檢測時要正確佩戴口罩,自覺保持一米線距離,不聚集。春節臨近,請大家繼續堅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等各項常態化防控措施,減少人員流動和不必要的聚餐聚會,尤其不要帶兒童、老人及體弱者到人員密集的公共場所。(總臺記者 紀樂樂 于晶晶)

【糾錯】 【責任編輯:張樵蘇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8310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