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重要活動
新華網 > 新華社重要活動 > 正文

新華社舉辦“‘頌歌獻給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職工大合唱”活動

2021年06月29日 18:18:56 來源: 新華社

  6月23日下午,“頌歌獻給黨”——新華社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職工大合唱活動在總社禮堂舉行。社黨組同志以及副秘書長參加活動,與大家同唱《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

  來自總社31個部門組成15支隊近千名職工同臺演繹,以飽滿的熱情、優美的歌聲、整齊的服裝和精彩的舞臺表現,用心謳歌黨的光輝歷程,抒發對黨的無限忠誠與熱愛,隆重慶祝黨的百年華誕。合唱的曲目中,有《英雄讚歌》《唱支山歌給黨聽》《紅色娘子軍》等紅色經典,回望黨的崢嶸歲月,頌揚黨的壯麗史詩;有《我和我的祖國》《祖國不會忘記》《我愛你中國》《歌唱祖國》等時代金曲,熱情表達對黨和祖國的讚美與感恩;有《最親的人》《就是這首歌》《在燦爛陽光下》《江山》《不忘初心》等優美旋律,向黨獻上最深情的表白;有《我們走在大路上》《走向復興》《偉大的中國偉大的黨》等豪邁音符,奏響奮進新時代的強音。

  總社各部門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以及黨支部書記、黨員代表共500余人參加現場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

相關稿件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09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