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国“第三届年货购物节”销售额超220亿元 将继续举办

雷敏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专电(记者 雷敏)记者日前从中国商业联合会获悉,据不完全统计,由商务部支持举办的“2013年(第三届)全国年货购物节”参与企业总数超过11000家,销售额超过220亿元,比上届增加明显。今后还将继续举办。

  据了解,第三届年货节从2012年12月拉开帷幕,到2013年2月结束,历经圣诞、元旦、春节和元宵佳节。本次年货节共吸引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多个城市的地方政府、商会(行业协会)、展览机构和各类企业的参与。

  活动内容包括“关注弱势群体和贫困儿童”等公益捐助、送温暖活动,年货精品展销会、欢乐购物嘉年华、欢喜团圆年夜饭等商业活动,以及著名商业街、中华老字号、购物中心、农贸批发市场和商品交易市场等不同业态的专项活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