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泰量化增强表现佳 超额收益稳居第一

大陆新民晚报

  季末盘点,华泰柏瑞旗下量化指数增强型基金在三季度表现靓丽,截至9月30日,以16.42%的超额收益稳居海通证券超额收益榜“增强股票指数型”第一,这是该基金自今年2月(成立时间长度满足入榜条件)进入排行榜以来,连续第8个月蝉联该项冠军,其投资能力的稳定性可见一斑。另据统计,截至9月30日,该基金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达到27.20%,信息比率在所有量化基金中最高,说明现行的量化策略非常有效。

  大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