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徐州宁盛置业有限公司增资项目挂牌北交所

刘丽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刘丽靓)据北交所网站8月31日消息,徐州宁盛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盛置业)增资项目在北交所挂牌,拟募集资金金额不低于7.84亿元,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为49%,所募集资金将补充融资方流动资金,从而扩大融资方全资公司地产开发项目经营规模。

  挂牌信息显示,融资方宁盛置业位于江苏省徐州市,成立于2020年6月,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设工程设计、建筑劳务分包,以及房地产咨询、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还包括酒店管理、企业管理、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调查等。截至2020年7月31日的财务数据显示,公司资产总计25.12亿元。

  本次增资融资方拟征集1个投资方,从融资方股权结构看,宁盛置业为镇江盈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融资方原股东同时参与本次增资,增加注册资本71600万元,原股东增资价格以外部投资方的增资价格为准,增资所募集资金总额超出拟新增注册资本的部分将计入资本公积,由新老股东共享。增资完成后,原股东持股51%,新增股东持股49%。

  在投资方资格条件方面,意向投资方应为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意向投资方或其实际控制人应满足2019年经审计的净资产负债率不高于70%,且合并报表口径的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00亿元,还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支付能力,商业信用评级为AAA级,具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等。

  在增资条件方面,增资只接受货币现金出资,币种为人民币,还要满足不接受联合体参与增资,不接受委托持股、信托计划、资产管理计划、契约型私募基金投资,不接受业绩对赌、股权回购等要求。融资方将采用竞争性谈判遴选投资方,除考虑投资金额、意向投资方或其关联方的综合实力因素外,具有国有企业或上市公司背景、具有融资方所在地房地产项目开发经验,以及意向投资方对融资方的企业文化、发展战略、经营理念认同度高等将会被优先考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