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山保险赠送山东赴湖北医疗队2.09亿元的保险保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作为首家注册地在山东的全国性保险法人机构,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月27日上午将为山东省赴湖北医疗队量身定制的总额达2.09亿元的143份保单送到山东省卫健委。目前,该特别保单已正式承保生效。

  泰山保险为山东首批医疗队成员量身定制专属保险产品方案。根据专属保险定制方案,泰山保险为山东省首批援助湖北省武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护人员、山东省卫健委一线带队人员、随队媒体记者共计143人,每人提供意外伤害身故、残疾100万元;意外伤害医疗10万元;疾病住院医疗30万元;疾病门诊医疗3万元;疾病住院津贴每人保额3.6万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