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视>热点推荐

打造全民反诈宝典 大型反诈题材电视剧《反骗警察》将开播

时间:2023年12月05日 来源:中新网天津 作者:
0

  大型反诈骗题材电视剧《反骗警察》将于12月3日起登陆北京卫视开播。该剧聚焦近年来社会上高发的涉众金融诈骗类案件,旨在提高观众防骗识骗意识,打造全民反诈宝典。

  《反骗警察》通过讲述几名年轻警员的成长历程,揭露了形形色色的诈骗手法,不仅有以单身女性为主要危害对象的杀猪盘、针对老年人的预存返利、零元购骗局等,还有金融传销、虚拟货币、高端理财等近年来不断翻新的新型诈骗手段。剧中新警高仁成功卧底诈骗团伙,以身犯险帮助市局,最终成功捣毁隐藏中州市数十年的诈骗团伙。

  据了解,该剧根据常书欣小说《反骗局中局》改编,作为国内刑侦类题材代表作家,其多部小说先后被改编为影视作品。此次新作与近年来国家大力推广宣传的全民反诈行动相呼应,将近年来高发的各类骗局巧妙融入剧情中,展现了公安民警同违法犯罪斗争到底的无畏勇气,具有强烈的现实观照性。

  该剧由天津华鉴影视有限公司、河北华鉴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德嘉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原石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中广国际广告公司、北京可可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华鉴影业制作。当前正在爱奇艺热播中,12月3日起将登陆北京卫视,每晚23点播出2集。

(编辑:于欣悦)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