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北京市美育与文明研究基地加强学术指导力量

时间:2013年05月0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冯 亚

成立学术、艺术委员会,聘请赵实等为顾问

北京市美育与文明研究基地加强学术指导力量

  北京市美育与文明研究基地近日成立学术委员会和艺术委员会,并聘请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苏志武,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院长仲呈祥为基地顾问;聘请曾繁仁、詹福瑞、叶小纲、郭玉良、张艺等艺术家和专家学者为两个委员会负责人。聘任仪式于近日在京举行。

  北京市美育与文明研究基地是由首都文明办与中国传媒大学共建的专门性研究机构,2012年3月正式挂牌成立后,就《北京市民艺术观赏与文明素养研究》课题提出了“观赏文明”这一全新概念。据该基地主任、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晶介绍,基地此次以建设“美丽北京”为宗旨,成立学术委员会及艺术委员会,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术指导力量。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