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全国第五届青年书法篆刻展陕西看稿会举办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雯子
0

  由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西安外事学院老子学院主办,老子学院书法系承办的迎接全国“第五届青年书法篆刻展”陕西看稿会日前举办。来自陕西省的50余名青年书法作者及西安外事学院老子学院书法系师生参加了本次看稿会。

  本次看稿会邀请倪文东、张红春、史星文、傅如明、王永坡、岳奇、余继忠等中国书协理事、教授专家、国展获奖作者,结合展览要求,对大家带来的投稿作品逐一进行认真点评,从风格取向、笔墨技巧、章法布局、形式制作、文字审读、尺幅大小、书写材料、题款用印、工具选择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改进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在平时书法学习和创作中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疑答惑,使青年书法工作者进一步了解了参加国展书法作品的基本要求和判断标准,通过专家的现场点评、研讨、交流,使大家开阔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编辑:于欣悦)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