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第四届全国文艺评论骨干专题研讨班举办

时间:2018年08月0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马李文博
0

  7月31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文艺评论骨干专题研讨班在四川雅安举办。本次研讨班以“从新时期到新时代:改革开放文艺思潮的嬗变与未来展望”为主题。仲呈祥、王杰、饶曙光、高建平、傅道彬、李德顺、罗斌、武海成、孙郁等专家学者围绕“当代文艺思潮与新时代文艺评论话语体系的建构”“新时代与中国电影新发展”“当代马克思主义美学与当代文艺思潮”等研究课题,为学员进行辅导授课并开展互动,引导学员结合新时代文艺评论工作实践和文艺理论基础创新,深入研讨交流,共同商讨对策办法,研究和总结推动文艺评论工作创新发展的新举措、新思路、新方法。研讨班为期12天,设有学员学术汇报、现场教学等环节。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社科研究机构、宣传思想文化单位的31名文艺评论骨干参加研讨班。

  庞井君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