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節也是體育“嘉年華” 這些重磅比賽熬夜也要看!
2018-02-10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職籃全明星賽】

  看點:“無問西東”的全明星賽能否帶來新感覺?

  北京時間2月19日(農歷大年初四)早9點 美職籃全明星賽正賽 勒布朗·詹姆斯隊VS史蒂芬·庫裏隊

  漫畫:2018美職籃全明星賽東部聯盟隊長勒布朗·詹姆斯(左)和西部聯盟隊長史蒂芬·庫裏。(圖片來源:東方IC)

  2018年美職籃全明星賽將首次採取由東西部聯盟各自的“票王”分別挑選隊員組隊的模式。從東西聯盟“匹配”到球星“組團開黑”,“改制”後“無問西東”的全明星賽能否變得更加精彩?詹姆斯、歐文、杜蘭特領銜的詹姆斯隊對戰庫裏、哈登、恩比德領軍的庫裏隊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懸念將在大年初四揭曉。

  【亞洲足球冠軍聯賽】

  看點:力抗日澳勁旅,中超四強能否高奏凱歌?

  2月20日、21日,亞冠聯賽將展開新一輪較量,來自中超聯賽的四支球隊——天津權健、上海上港、廣州恒大、上海申花將與來自日本和澳大利亞的俱樂部捉對“廝殺”。

  北京時間2月20日(農歷大年初五)18點30分 亞冠小組賽E組 柏太陽神VS天津權健

  2018年1月30日,天津權健隊球員維特塞爾(左)與莫德斯特慶祝進球。新華社記者張譽東 攝

  做客日本,亞冠新軍天津權健能否順利過關斬將,用勝利讓中超球隊再次成為柏太陽神的苦主?

  北京時間2月20日(農歷大年初五)20點 亞冠小組賽F組 上海上港VS墨爾本勝利

  2017年9月27日,上海上港隊球員胡爾克(右三)與隊友在比賽中慶祝進球。新華社記者凡軍 攝

  面對墨爾本勝利,胡爾克、武磊領銜的上海上港能否用一場大勝讓遠道而來的澳洲勁旅無功而返,在死亡小組裏將出線主動權握在手中?

  北京時間2月21日(農歷大年初六)18點 亞冠小組賽G組 大阪櫻花VS廣州恒大

  2015年11月21日,廣東廣州,2015亞冠決賽次回合,廣州恒大1-0勝阿爾阿赫利,恒大捧起亞冠獎杯。(圖片來源:東方IC) 

  此番做客日本,恒大新外援的表現、少帥卡納瓦羅的臨場指揮將成為比賽的看點。

  北京時間2月21日(農歷大年初六)20點 亞冠小組賽H組 上海申花VS悉尼FC

  2017年11月26日,上海申花隊球員慶祝足協杯奪冠。新華社記者凡軍 攝

  通過奪得足協杯冠軍,上海申花重返亞冠正賽,主場面對澳超冠軍悉尼FC,“亞洲藍魔”能否在死亡小組中突圍,這場比賽重要性不言而喻!

  (新華網 徐海知 文字綜合來源:新華網體育頻道 中新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 中國青年網 環球網等)

平昌冬奧會聖火採集儀式彩排在希臘舉行

點擊查看專題

   上一頁 1 2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李夏
相關新聞
  • 平昌冬奧會“放行”169名俄羅斯選手
    第二十三屆冬奧會將于2月9日在韓國平昌舉行,在賽事開幕將迎來倒計時10天之際,國際奧會終于在1月28日最終批準參加本屆冬奧會的俄羅斯選手大名單。值得注意的是俄羅斯眾多優勢項目的領軍人物沒有進入名單中,有俄羅斯媒體評論稱“俄羅斯運動員群龍無首”。如果説此前冬奧會俄羅斯盡遣主力,這次則是強將集體缺陣。
    2018-01-30 07:55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9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