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致命守護者》曝預告 反派養成記
2018-02-09 14: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由湯姆·哈迪、米歇爾·威廉姆斯主演的《蜘蛛俠》外傳電影《毒液:致命守護者》(暫譯)9日曝光先導預告片,由湯姆·哈迪飾演的埃迪·布洛克、米歇爾·威廉姆斯飾演的安妮·威寧首現真身。低沉神秘的旁白引出埃迪變身之謎,層層疑團等待被解開。

   影片主演湯姆·哈迪曾透露,這版《毒液》的故事劇情是基于1993年的漫威漫畫《毒液:致命守護者》與《共生體星球之章》設定的。影片導演魯本·弗雷斯徹表示他的角色靈感就來自于漫畫中的一段話:“你是埃迪·布洛克,我是共生體。合二為一,我們就是毒液。”

   此前,影片也曝光了預告先導海報。乳白色液體從黑暗中浮現,構成毒液標誌性的眼睛。

   電影《毒液:致命守護者》(暫譯)將于2018年10月5日北美上映。

   預告一開始,埃迪·布洛克置身某個檢查儀器中並有技術人員在對他進行掃描。這不禁讓人對毒液的誕生産生的好奇,漫畫中埃迪是因為被共生體寄生成為毒液,但預告似乎顯示他是被人為改造而變身,到底是誰改造了他?又因何改造他?

   預告中所説的“分別“如果指的是埃迪的前妻安妮,那”死亡“的是誰?和埃迪是什麼關係?“意外”是外星共生體入侵地球嗎?毒液是否會挺身阻止這場入侵?“我們自己的麻煩,自己的問題,自己的惡魔”這句話指的是否是因毒液而生的“屠殺”?

   《毒液:致命守護者》(暫譯)是湯姆·哈迪繼《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後再次挑戰超級英雄電影,不同于貝恩這樣殘忍又邪惡的角色,埃迪身上更多充滿了人性的掙扎。雖然是反派角色,但毒液以其獨特的畫風、詭異的外形在漫威漫畫中保持著高居不下的人氣。

   《毒液:致命守護者》(暫譯)男主角湯姆·哈迪(《敦刻爾克》《盜夢空間》)毫不掩飾自己對于影片和角色的喜愛,經常在個人社交平臺上分享一些幕後照片,並向粉絲保證會盡一切努力呈現出最好的毒液。作為絕對演技派的代表,相信湯老師一定能將埃迪陰暗扭曲又飽受折磨的性格詮釋得淋漓盡致。

   影片女主角,埃迪·布洛克的前妻安妮·威寧則由好萊塢知名女星米歇爾·威廉姆斯(《海邊的曼徹斯特》《我與夢露的一周》)飾演。米歇爾同樣對能夠出演《毒液:致命守護者》(暫譯)而感到興奮,也很享受與湯姆·哈迪的合作。在漫畫中,安妮不僅是埃迪的前妻,後來因為接觸了共生體變成女毒液。本來較偏青少年的《蜘蛛俠》係列有望由此提升為更豐富全面、也更具備深度的漫威超級英雄宇宙分支。

   電影《毒液:致命守護者》(暫譯)由湯姆·哈迪、米歇爾·威廉姆斯主演,將于2018年10月5日北美上映。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碧清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09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