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探班 講述海外創業故事
2018-02-07 10: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由李易峰、江疏影、蔣夢婕、胡宇威主演,青春勵志題材大劇《在紐約》目前正在北京進行最後階段的緊張拍攝。2月6日,劇組首度開放了媒體探班,主創團隊在拍攝間隙與到場媒體大方分享了對于角色的理解以及拍攝過程中的諸多趣事,而這也是該劇第一次對外曝光片場場景以及拍攝狀況。該劇導演表示,“《在紐約》是一部聚焦當下年輕人異國創業,在任何考驗面前依舊不改初心、砥礪前行的勵志大劇,很有現實意義,相信也一定會引起大家內心深處的極大共鳴。”

   《在紐約》以中國年輕一代的海外創業及自我成長為主線,講述了從小生活在紐約的底層律師徐天,與懷揣著成為優秀設計師的夢想,立志在紐約打拼出一席之地的新銳設計師盛夏之間的故事。

   探班當天,李易峰身穿黑色皮衣帥氣入鏡,而江疏影則高梳短馬尾盡顯青春活力,兩人同框,CP感爆棚。與此同時,主演蔣夢婕、胡宇威以及何杜娟、李晨浩也都齊齊出現在了片場,六人正在拍攝一場盛夏在法庭上聽取判決結果的戲份。當結果公布之後,坐在觀眾席中的徐天張開雙臂,給了盛夏一個大大的擁抱,片場甜蜜指數瞬間飆升。

   該場戲份拍攝順利結束後,六位主演接受了到場媒體採訪,花式互誇加頻頻爆料令現場“笑果”連連。李易峰透露,“這場戲已經到了整部劇的尾聲,徐天的律師執照當時是被吊銷了。其實官司的輸贏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大家在過程中收獲的那些感悟。”跟以往的角色很不一樣,《在紐約》是李易峰首度挑戰律師角色,所以有很多專業的臺詞需要死記硬背。談及首度與江疏影合作的感受,李易峰連用了兩個“很開心”,並坦言其演技真的非常棒,盛讚之情可見一斑。有趣的是,這波當面打call竟遭遇江疏影俏皮吐槽“太官方”,現場笑聲不斷。

   關于兩人的首度合作,江疏影表示“李老師”其實是“反差萌”體質,“對于拍攝工作超級認真,戲外卻是一個暖暖的大男孩,合作過程非常愉快。”在探班現場,本身有過海外留學和生活經歷的江疏影,也與媒體記者分享了對于“盛夏”這一角色的理解:“她是一個理想主義者,但現實有時候還蠻殘忍的,在事業、愛情、友情面前,她有過彷徨、失望甚至絕望,但更多的是堅持。其實她和我以往所飾演的都市女性角色都有所不同,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一個女孩勇敢成長的過程。”在探班活動的尾聲,六位主演齊齊送上了新年祝福,令到場媒體大感暖心。

   “拍攝環境很重要,所以這次我們也是去美國拍攝了一個月的時間。”李易峰説。與其他的青春勵志劇集的整體感覺不同,為了原汁原味地呈現出海外年輕人當下最真實的生活狀態,更為了讓“海外”二字並不僅僅只是一個噱頭,2017年11月劇組遠赴美國紐約開機,並開始了長達一個多月的異國拍攝,實力打造青春創業大劇的走心之作。

   監制徐兵表示,《在紐約》所要展現的是新時代海外創業一族的奮鬥故事,青春激昂的主題之下,真正的內核仍然是價值觀的不斷成熟和當代年輕人的內心成長,面對捷徑、面對困境、面對未知,他們所做出的選擇也必將給觀眾帶去特定的思考和啟示,引發內心的集體共鳴。據悉,《在紐約》的拍攝過程現已進入最後階段,預計在2018年與廣大觀眾見面。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077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