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裔失蹤女孩遺體被找到 警方:案件調查中
2018-01-30 17:0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據美國當地警方聲明,一名16歲的華裔女孩在周六(當地時間1月26日)淩晨失蹤,當日晚上10點,警方稱其遺體在新澤西布裏奇沃特(Bridgewater)被找到。經查實,這名女子名叫Frances Wang。警方表示,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我們的調查目前沒有發現可疑跡象”,布裏奇沃特警方在第二天的聲明中説。“目前此案對社會沒有威脅,我們的調查仍在繼續。”

  在隨後的一份聲明中,警方還要求該地區的居民檢查他們的任何安全攝像頭,並報告他們是否看到可疑的跡象。

  Frances Wang在1月26日淩晨2點在Vosseller 大道最後一次被人見到,報案人描述她是一名亞洲女性,黑頭髮部分染成藍色,穿著藍色外套。

  桑莫塞縣(Somerset County)檢察官發言人傑克·貝內特説,1月27日檢察署參與了此案,但向當地警方提出了進一步的評論。

  遺體找到後,警方在社交媒體發布一份聲明中説:“失蹤者已被找到,但是已經不幸身亡。在這段時間請給她的家庭一些隱私空間,案件仍在調查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02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