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統彩燈節在美國達拉斯落幕
2018-01-08 14: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休斯敦1月8日電(記者高路)美國南部城市達拉斯“節日奇幻”彩燈節7日晚隆重落幕,47天精彩絕倫的中西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就此結束。

  據主辦方介紹,此次大型彩燈節現場共展出22組大型燈組。每一個燈組都生動形象,栩栩如生。

  這次彩燈節是中西文化的一次完美結合。

  據主辦方介紹,為了讓美國觀眾更好地感受到中國彩燈的藝術魅力,這次彩燈節以在美國家喻戶曉的傳統故事為素材,運用中國傳統制燈的工藝進行藝術重塑。

  此外,觀眾還可以在園區近距離欣賞國畫、皮影、雜技等中國傳統技藝,切身感受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産的魅力。

  此次“節日奇幻”中國彩燈節由美國創藝景CAA和中國重慶寶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主辦,共吸引遊客10萬余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余聞婕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5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