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尋夢環遊記》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11-28 14: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1月26日電(記者高山)美國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出品的動畫片《尋夢環遊記》22日在北美上映後,以周末三天4902萬美元的票房成績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寶座。

   《尋夢環遊記》在美國感恩節假期上映5天來,已在北美斬獲7120萬美元票房收入,全球票房總收入已達到1.53億美元。

   《尋夢環遊記》以墨西哥亡靈節為背景,講述了12歲男孩米格不顧禁止接觸音樂的族規,努力追尋音樂夢想,在奇遇中進入了亡靈的世界,探尋家族隱秘往事的旅程。

   該片贏得影評人及觀眾的廣泛好評,不僅獲得A+的影院評分,“爛番茄”網站也給予96%的新鮮度評價。在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觀眾調查中,該片還贏得5分的滿分好評,77%觀眾表示推薦該片,20%的觀眾表示將再看一遍。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動作奇幻片《正義聯盟》以4073萬美元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正義聯盟》改編自DC漫畫公司的漫畫,是“DC擴展宇宙”係列的第五部影片,講述了超人、蝙蝠俠、神奇女俠、閃電俠、海王和鋼骨等超級英雄共同對抗新威脅的故事。

   獅門影業發行的家庭劇情片《奇跡男孩》本周持續其不俗表現,以2230萬美元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三位。該片改編自R.J.帕拉西奧2012年的同名兒童小説,講述了一個面部嚴重畸形的男孩進入普通學校並重拾自信的勵志故事。這部催人淚下的小説曾被評為《紐約時報》最佳暢銷書。

   漫威影業出品的動作片《雷神3:諸神黃昏》周末入賬1679萬美元,排名第四。該片在北美上映24天來累計收獲2.77億美元。

   派拉蒙影業出品的喜劇片《老爸當家2》排名第五,周末三天票房為1325萬美元,該片在北美上映17天來已取得7266萬美元的票房總收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51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