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公牛隊為無家可歸者提供感恩節大餐
2017-11-13 14: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芝加哥11月12日電(記者徐靜 苗壯)12日下午,位于美國芝加哥的一個社區庇護所內一片歡聲笑語,800多名無家可歸者與芝加哥公牛隊球星以及來自中興通訊的眾多志願者一起歡度美國的傳統節日——感恩節,享受豐盛美味的火雞大餐,感受家的溫暖。

  今年是中興通訊連續第三年與芝加哥公牛隊攜手舉辦感恩節慈善活動,活動直接受益人累計已經達到3500多人次。參加活動的每一位成員都非常開心。

  成立于1966年的芝加哥公牛隊自2002年開始舉辦這一愛心慈善社區活動,今年已經15年,直接受益者累計達5萬人次。芝加哥公牛隊總裁麥克·雷恩斯多夫表示:“與社區這些需要幫助的人們一起過感恩節已經成為公牛隊這個大家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們感到非常幸福。中興通訊的加盟更進一步增添了我們持之以恒服務社區的信心,相信我們會做得越來越好。”

  中興通訊終端首席執行官、美國子公司董事長程立新表示:“中興通訊有著致力于支援社區公益活動的優良傳統,芝加哥公牛隊15年如一日的愛心善舉為我們樹立了榜樣,我們會繼續弘揚中興企業文化,為所在社區更多需要幫助的群體奉獻愛心,傳遞愛的力量。”

  據介紹,隨後中興通訊還將與尼克斯隊開展大紐約地區月度“社區英雄”評選活動;與休斯敦火箭隊開展三場“感恩季”社區慈善活動,屆時中興通訊志願者將聯手火箭隊球星志願者為休斯敦地區的貧困家庭和兒童帶去節日的問候。

  截至2017年10月,中興通訊在美國已經舉辦各種慈善活動50場,直接受益者達16萬人次。在中國,截至2017年,中興通訊“關愛滇西抗戰老兵”活動已經持續12年,累計探望滇西抗戰老兵1778人次,直接捐贈總金額共計超過500萬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39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