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紐約消費電子展揭幕
2017-11-12 00: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小機器人“庫裏”在人群中。新華網發 李大玖攝

    新華網紐約11月10日電(李大玖)2017紐約消費電子展9日在美國紐約揭幕,數十家企業展示了人工智慧應用于日常生活的新産品。人工智慧摩托車頭盔、小型機器人、遙控手機充電器以及各種運動、健康、美容、兒童護理等新産品顯示了數位科技發展新趨向。

    展覽現場一個約30釐米高的家用小機器人“庫裏”在人群中自如地穿梭,時不時對圍觀的人群點頭眨眼睛。“庫裏”具有面部識別係統,能夠巧妙的抓住家中難忘的瞬間自動拍照留存。還能在早晨喚醒你,晚上在家門口歡迎你回家。“庫裏”還可以儲存各種歌曲及有聲讀物,可以自動為孩子講睡前故事。這個小機器人還能夠根據主人指令拍攝室內監控錄影,讓主人隨時了解家中情況。


工作人員在展示智能摩托車頭盔,該頭盔能夠幫助駕駛者更清楚地掌控路況。新華網發 李大玖攝

    本次展覽顯示了人工智慧對人類日常生活帶來的巨大變化。可折疊而且可隨意選擇螢幕大小的電視,能夠在同一個房間內同時播出不同的電視節目;指紋識別人工智慧鎖,可免除忘記帶鑰匙的煩惱;能夠阻止手機和Wi-Fi輻射,保護男性荷爾蒙的智能內褲;無水箱電子熱水器以電子控制取代傳統的工藝,不需要任何維護,不僅使用壽命長,而且能夠根據人體需要調節水溫,更重要的是節省能源。

    一年一度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電子消費展是知名國際性電子産品和科技貿易會展,2017紐約消費電子展是拉斯維加斯電子消費展的一次預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鞏陽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太陽"刺頭"後衛布萊索將被交易至雄鹿

太陽"刺頭"後衛布萊索將被交易至雄鹿

NBA菲尼克斯太陽隊主力控衛布萊索將被交易至雄鹿隊,太陽將從雄鹿獲得中鋒門羅。[詳細]

周琦NBA得分創新高

周琦NBA得分創新高

中國球員周琦再次在第四節獲得出場機會,他連扣帶罰拿下4分,創造個人NBA單場比賽得分新高。[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377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