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部市長團即將訪華
2017-07-25 11:31 來源: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洛杉總領事館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7月19日,孫魯山副總領事會見即將啟程訪華的美國西部市長團一行。代表團團長、加州財長江俊輝、帕薩迪那等5市市長及美中友好協會會長馮振發等參加。

  孫代表總領館歡迎代表團訪華,介紹了當前中國經濟形勢、中美關係,重點解讀北京“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和中美首次全面經濟對話,希望代表團抓住機遇,通過此訪,增進中美地方間的相互了解和友誼,對接彼此優勢,促進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預祝訪問順利成功。  

  代表團成員表示,當前加州對華各領域交流合作日益蓬勃發展,很高興有機會訪華,期待實地了解一個快速發展變化的真實中國,進一步加強雙方人文交流與務實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3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