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機電學會北美會員中心成立
2017-07-25 11:31 來源: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7年7月20日,駐舊金山副總領事鄧繁華在聖塔克拉拉市出席中國機電學會北美會員中心成立儀式暨綠色能源與電網現代化技術研討會並致詞。中國機電學會理事長鄭寶森、國家電網美國研究院院長王之偉以及來自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加州理工大學等美國高校、科研機構、科技社團的代表參加了活動。  

 

鄧副總領事為中國機電學會北美會員中心成立揭牌  

  鄧副總領事在致詞中指出:中國電機學會是國際知名的學術團體,長期推動中國電機工程科技繁榮發展,持續圍繞專業領域的科技推廣應用和人才培養等,為服務國家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實施,促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做出了積極貢獻。同時,學會的國際合作步伐不斷加快,相繼在德國和美國成立了歐洲會員中心和北美會員中心。這些新平臺、新渠道的建立,必將為加強中國對歐美地區電機工程技術領域的交流合作發揮重要作用。鄧副總領事強調,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將積極貫徹習近平主席上月會見加州州長布朗時提出的要求,支援中國的科技企業和團體與硅谷地區開展多種形式的合作,大力推動中美兩國在科技創新和綠色發展領域的合作,將綠色能源領域科技創新合作打造成為中美地方交流合作的新亮點,為中美關係健康穩定發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鄧副總領事與部分與會嘉賓合影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3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