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難拼寫單詞出爐 各州居民不會的詞令人驚奇
2017-06-01 10:5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媒報道,英文單詞的確不那麼容易拼寫,要寫出來時尤其如此。谷歌(Google)公布了美國人最常查詢拼寫的單詞,某些詞對不同州難度不同。

  這一搜索引擎巨擘編撰的數據顯示查詢最多的單詞有著令人驚奇的方面。

  ‘chaos(混亂)、' 'pneumonia(肺炎)' 和 'diarrhea(腹瀉)' 這些聽起來不像拼寫那麼復雜的單詞常常進入榜首。

  谷歌通過美國人“如何拼寫”發現50個州搜尋最多的單詞,多數都是常用詞。

  但是,類似'nanny(保姆)'、 'college(學院)'和 'gray(灰色)'也會成為有些州居民的問題。

  谷歌公布這次數據的時機剛好是在馬利蘭州國家港(National Harbor)舉行第90屆全國拼寫大賽(Scripps National Spelling Bee)的時候。將近300名中小學生正在爭奪現金4萬美元的大獎。

  目前,來自全國的291名中小學生已聚集到馬利蘭州Oxon Hill會議中心,參加第90屆全國拼寫大賽。首輪比賽之後,只有50來人晉級。

  為了突出拼寫大賽的意義,谷歌通過自己的數據庫查看美國人的拼寫水準。

  人們經常遇到麻煩的詞包括'appreciate(欣賞)'、 'patient(病人)'、 'surprise(驚奇)'和 'available(可獲得的或可找到的)'。

  有趣的是威斯康辛州居民往往不能正確拼寫本州名字Wisconsin。

  'Beautiful(美麗的)'一詞對于加州居民似乎特別困難,也經常讓紐約人為難。而亞利桑那很多居民不知道如何拼寫 'tomorrow(明天)' 。

  'Chihuahua(奇瓦瓦犬)'為難南加州居民,而'sauerkraut(德國泡菜)'常常難住賓州居民。羅德島居民通常要核實‘liar(撒謊者)',避免出錯。

  阿拉斯加居民碰到 'schedule'常常吃不準,夏威夷居民對于'people(人民)'一詞拼寫沒把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22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