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美國洛杉磯項目最高樓封頂
2017-05-18 09: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洛杉磯5月18日電(黃恒)綠地美國公司在洛杉磯市中心投資建設的大都會項目三號樓17日封頂,這幢56層高的建築號稱美國密西西比河以西最高的住宅樓。

  綠地美國公司和其合作夥伴的高級主管,以及300余名建築工人17日在最後一根吊裝到位的鋼梁上簽上了自己的名字。在大都會項目建設高峰期,超過1700名中外工人在現場施工。項目開發階段及運營開始後,一共會給洛杉磯創造1.5萬個全職工作機會。該項目前期建成開業的英迪格酒店,已經雇傭了200名美國員工。

  “我們感謝辛勤工作的建築工人們,他們用自己的勞動改變了城市的天際線,在城市裏又建造了一個‘城市’,”綠地美國公司CEO胡剛説。

  大都會項目的總投資超過10億美元,是美國西海岸大型混合型地産開發項目。該項目所在地塊是洛杉磯市中心最後一片大體量的待開發土地,完工後共包括三幢住宅樓、英迪格酒店和商業街,4棟垂直體建築的高度從18層到56層不等。

  大都會項目一號樓今年初已交付,計劃于6月舉辦入住儀式。大都會項目二期包括三號樓在內的兩棟住宅和商業店鋪,預計將于2019年全面完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斐然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06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