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頻道資訊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興縣與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深化校地合作

2023年05月09日 11:43:23 來源: 興縣融媒體中心

  近日,對外經濟貿易大學與興縣校地合作暨友蘭中學托管合作工作推進會在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召開。

  呂梁市政協副主席、興縣縣委書記喬雲與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校長趙忠秀、副校長王強圍繞深化校地合作、加強托管幫扶進行了交流。

  推進會。

  王強表示,該校將充分發揮優勢,圍繞精準幫扶、教育教學、學生培養、基地建設、資源共用等重點,因地制宜、因校制宜開展幫扶工作,積極開展線上線下交流,加強雙方教育團隊互動,將友蘭中學的文化建設、學術研究與教育管理推向新高度。

  近年來,興縣縣委、縣政府堅持把教育工作擺在優先發展的戰略位置。

  喬雲表示,興縣將抓住對口幫扶這一契機,提供最優服務、營造最優環境,認真做好幫扶幹部和教師的全保障工作。“希望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充分發揮人才、管理、技術、資訊等方面優勢,在教學管理、老師成長、學生培優等方面給予興縣幫扶,通過‘名校+’模式,實現優質教育資源的高位‘嫁接’,讓友蘭中學借梯登高、借力發展、借勢跨越,引領帶動全縣教育高品質發展。”

  現場參觀。

  圍繞雙方共建人才實踐基地、優質生源基地、産學研聯合培養基地、紅色教育基地、科教成果轉化基地、對外貿易培育基地、興縣雜糧特色農産品供應基地等內容,興縣將與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在更深層次、更廣領域開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實現校地雙贏。(康東 王晉鋒)

[責任編輯: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