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頻道資訊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笑“暖”河東

2023年05月08日 17:54:20 來源: 新絳縣委宣傳部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在運城市新絳縣,人們用笑容傳遞幸福喜悅。

  在新絳縣國家級非遺絳州澄泥硯生産基地,一名工人面帶微笑轉運原材料。(高新生 攝)

  “90”後老大娘(右一)和姐妹們在“中國歷史文化名村”山西運城市新絳縣澤掌鎮光村福勝寺聊天。(高新生 攝)

  在新絳縣澤掌鎮光村百畝玫瑰園,幾名遊客在賞花拍照。(高新生 攝)

  在新絳縣古城絳州站北路菜鳥驛站,快遞小哥在工作中露出笑容。(高新生 攝)

  一群小朋友在新絳縣澤掌鎮光村嬉戲玩耍。(高新生 攝)

  在新絳縣國家級非遺絳州澄泥硯生産基地,制硯工藝師正在工作。(高新生 攝)

  小朋友們在新絳縣國家級非遺絳州澄泥硯生産基地嬉戲。(高新生 攝)

[責任編輯: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