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大同呂梁
山西頻道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山西頻道 > 正文

太原市基層衛生協會陪診服務專業委員會成立

2023年04月19日 17:55:0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太原4月19日電 日前,由太原市紅十字救援服務中心攜手數十名優秀醫護專家共同籌備的太原市基層衛生協會陪診服務專業委員會在山西太原成立,這是以陪診新業態進行專業研究的服務行業,旨在不斷促進社會陪診服務向專業化、規范化的方向發展。

  太原市基層衛生協會會長馬秉權表示,陪診服務已成為國內全民健康服務的一種新業態,在為社會創造大量就業崗位的同時,其服務內容也從單一的挂號預約、全程陪診,延伸創新成為家庭健康服務的多維度、全方位、立體式融合發展的服務,此次陪診專業委員會的成立,是協會提升基層衛生服務的又一創新舉措,要進一步深入研究探索大健康生命“全周期”服務,與協會各會員單位及健康實體機構共同搭建太原“大健康”基層綜合服務平臺。

  未來,太原市基層衛生協會陪診服務專委會將充分發揮行業服務優勢,搭建醫院與患者之間的橋梁,加快推進陪診服務工作進程,秉承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的發展理念,共同攜手,致力引導行業規范,助力開創“大健康”服務續寫新篇章。(記者馬志異)

[編輯: 吳銀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