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大同呂梁
山西頻道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山西頻道 > 正文

昔陽縣“昔陽紅”區域公用品牌發布

2023年04月17日 15:14:46 來源: 晉中日報

  4月14日,昔陽縣“昔陽紅”區域公用品牌發布暨農特産品推介會在太原舉行,旨在進一步整合區域資源優勢,發揮品牌集聚效應,將“昔陽紅”打造成昔陽縣的“金字招牌”。

  發布會上,與會嘉賓共同按下了區域公用品牌啟動按鈕,昔陽縣工業和信息化局、山西農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分別與山西常相伴食品有限公司、山西金陽食用油制品有限公司、山西小露大健康食品有限責任公司3家首批使用區域公用品牌企業代表進行了品牌授權簽約,並為首批使用昔陽縣區域公用品牌的10家企業進行了授牌。

  據悉,“昔陽紅”品牌形象設計將“紅飄帶”與“昔陽”巧妙結合,設計以紅飄帶為主視覺,既表達出昔陽縣是一塊具有光榮革命歷史的紅色熱土,同時也寓意著昔陽縣農業發展將走向輝煌,為“昔陽紅”這一區域公用品牌走入市場、邁向成功奠定基礎。

  此次農特産品推介會重點聚焦昔陽縣特色農特産品和文旅融合産業發展,著力打造知名度高、影響力大、品類齊全的區域公共品牌,深化拓展線上線下、省內省外行銷渠道,助推産業發展,助力鄉村振興,打造有口皆碑、遠近聞名的“金字招牌”。

  今年以來,昔陽縣錨定“全省縣域經濟高品質發展樣板”目標,弘揚優秀傳統,傳承奮鬥精神,全力推動重點工程爭先創優、重點事項爭先進位。昔陽縣委副書記、縣長范楷表示,下一步,昔陽縣將進一步樹立品牌意識,強化品牌管理,推動農業生産和管理標準化,提標提效文旅服務,持續提升“昔陽紅”公用品牌的含金量和競爭力,打響昔陽産品、産業、産地的品牌知名度,講好“最美昔陽紅”故事,乘品牌之勢、鑄品牌之基、成品位之效。(記者王文安 通訊員趙宇 于珂梁)

[編輯: 張絢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9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