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男足世預賽不敵印尼 主帥特魯西埃下課-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7 15:19:21
來源:新華網

越南男足世預賽不敵印尼 主帥特魯西埃下課

字體:

  新華社河內3月27日電(記者孫一)越南足協26日夜間發布公告,宣布特魯西埃自26日起不再擔任越南國家男子足球隊兼U23國奧隊主教練。

  1月24日,在卡塔爾賈西姆·本·哈馬德球場舉行的男足亞洲杯小組賽D組比賽中,伊拉克隊對陣越南隊。這是時任越南隊主教練特魯西埃在比賽前。新華社記者 孫凡越 攝

  26日晚間,在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36強賽F組比賽中,越南男足主場0:3敗給印尼男足,隨後越南足協和主教練特魯西埃進行了一次會面,就他擔任越南國家隊和U23隊主教練期間的工作情況進行交流。在會面中,越南足協和特魯西埃一致同意自2024年3月26日起終止合約。

  越南足協向越南國內的足球愛好者道歉,表示將盡快物色新的主教練。

  法國籍名帥特魯西埃曾執教過尼日利亞、日本等國家隊以及法國馬賽俱樂部,在2002年世界杯上帶領日本隊打進16強,2023年2月27日被任命為越南國家男子足球隊兼U23國奧隊主教練,合約期自2023年3月1日至2026年7月31日。

【糾錯】 【責任編輯:賈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