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奧運會籃球和足球抽簽儀式在即-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19 09:17:24
來源:新華網

巴黎奧運會籃球和足球抽簽儀式在即

字體:

  新華社日內瓦3月18日電(記者單磊)隨著巴黎奧運會的腳步越來越近,各個項目的準備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展開。本周將進行兩個大項的抽簽儀式,分別是北京時間3月20日的男、女籃球抽簽,以及北京時間3月21日的男、女足球抽簽。

  籃球的抽簽儀式將在位于瑞士的國際籃聯總部舉行,球迷可以通過國際籃聯的社交媒體賬戶觀看現場直播,目前奧運會男籃比賽的12個名額已經確定了8席,剩下的4個將在7月初的奧運資格賽中確定。女籃的12個名額已經全部産生,中國女籃將參賽。

  奧運會足球比賽的抽簽儀式將在巴黎舉行,球迷可以通過國際足聯的社交平臺FIFA+和官網觀看現場直播。目前男足的16個名額已經確定12個,女足的12個名額已經確定10個。女足其余的兩個名額將在4月塵埃落定,男足則有三支隊伍將在5月結束的U23亞洲杯後獲得奧運資格,最後一張入場券將在洲際附加賽後産生(時間尚未確定)。

【糾錯】 【責任編輯:刁文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