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望十年”係列短視頻傳播活動啟動
2022-09-26 10:47: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時間是奮鬥的見證者,鐫刻著前行的足跡,循著剛剛走過的這條路,回望西安這十年,是踐行囑托的十年;是奮楫篤行的十年;是充滿幸事的十年。9月26日,由西安市委網信辦主辦的“西”望十年係列短視頻傳播活動正式啟動。

  這十年,西安市牢記囑托,全力托起時代責任、只爭朝夕砥礪前行、城市發展日新月異、人民生活幸福感不斷提升,這座千年古都正不斷煥發新的活力與生機。“西”望十年係列短視頻傳播活動,旨在通過一係列具有親民視角和互聯網語言的短視頻,聚焦西安高品質發展歷程,展現近年來城市蝶變風採。

  近年來,我國短視頻用戶數量已增長至9.62億,短視頻成為資訊傳播和情感傳遞的重要形式。本次活動將以“鄉村振興”“城市更新”“經濟産業”“城市文化”四大維度,推出一組四部精品短視頻,以小切口展現城市發展軌跡的大縱深,用生動活潑的視頻語言,為市民呈現西安市近年來取得的非凡成就和寶貴經驗。同時,本次活動也將聯動區縣、開發區,共同反映轄區發展的精彩瞬間,各類作品將通過多家網絡平臺進行展播。(齊正)

+1
【糾錯】 責任編輯: 汪艷
“‘西’望十年”係列短視頻傳播活動啟動-新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