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發行上海市分行召開第五屆職工代表大會 第二次會議和第一屆工會會員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
  • 新華網無人機
資訊

農發行上海市分行召開第五屆職工代表大會 第二次會議和第一屆工會會員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

2023-08-07 17:00:35 來源:新華網

  7月27日,農發行上海市分行先後召開第五屆職工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和第一屆工會會員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分行黨委班子成員、職工代表、工會會員代表、列席代表等參加會議。

  職代會上,代表們聽取了行務工作報告、財務工作報告和提案徵集辦理等情況報告,審議通過了《中國農業發展銀行上海市分行評先管理實施細則(2023年修訂)》(草案),表決通過了大會決議(草案)。分行黨委書記、行長高家寶出席職工代表大會並講話。會後,全體代表對大會進行了滿意度測評。

  工代會上,代表們聽取了工會工作報告、工會財務工作報告和工會經費審查報告,表決通過了大會決議(草案)。會後,全體代表對分行工會主席、副主席履職情況進行了民主測評。

  會議指出,去年以來在總分行黨委正確領導下,堅決落實總行黨委決策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定實施總行“六個堅持”總體戰略、“四個全力”發展戰略和“十四五”發展規劃綱要,以黨的建設為統領,全力推動高品質發展,黨的建設持續加強,履職成效不斷提升,各項工作扎實有效。自分行第一屆職代會以來,以職代會為基本形式的企業民主管理制度日益完善,職工代表建言獻策作用進一步發揮,為分行高品質發展和和諧勞動關係貢獻了力量。

  會議強調,各基層工會組織要在分行黨委的領導下,充分發揮聯繫群眾、服務基層、服務中共、服務主責主業的職能作用,將工會工作融入全行中心工作,團結帶領廣大職工在融入和服務中國式現代化進程中充分發揮工人階級和廣大勞動群眾主力軍作用,為推進分行高品質體現工會組織更大的擔當和作用。

  會議號召,全行幹部職工要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總、分行黨委的堅強領導下,堅定信心、篤志前行,積極投身到服務鄉村振興的事業中。

[責任編輯: 許超]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