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再添8條人文行走主題學習線路

2023年05月27日 10:10:02 來源: 文匯報

  以“行走人民城市,感悟思想偉力”為主題的2023年“申城行走人文修身”主題活動啟動暨上海市民終身學習人文行走工作推進會日前在滬舉行。會上,由上海教育電視臺和上海市民終身學習人文行走工作辦公室、秘書處精心策劃設計的8條“行走人民城市,感悟思想偉力”學習線路正式發布。

  據介紹,此次新增的8條主題學習線路名稱分別為“不忘初心堅信念”“一枝一葉總關情”“基層黨建探新路”“人民城市為人民”“東方風來滿眼春”“凝心鑄魂興文化”“美麗鄉村展畫卷”“綠色發展譜新篇”,共涵蓋了23個學習點。

  上海市民終身學習人文行走工作啟動至今已有五年,共推出不同主題市級線路73條,學習點近500個;區級線路200條,學習點近千個;逾千萬人次參與線下行走活動,網上行走參與人次達200余萬,收集攝影、徵文、短視頻作品近兩萬件。今年,上海還將以分批試點的方式逐步推進人文行走數字化課程建設工作落地。(王星)

【糾錯】 [責任編輯: 佘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2348